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王肖王】ride or die(1)

速激paro

车型选自狂飙8

没专业知识 全部来自游戏经历为主

ready?

go!

可能有后续

1 赌约

夜深了。


喧嚣的街道变成了生死时速的战场,引擎的轰鸣声响彻整条街道。

两辆崭新的超跑停在路口,肖时钦认出了右边一辆绿色的sbarro alcador,另一辆则是天蓝色的aston matin,随着站在中央发令的美女一声令下,早就按捺不住的引擎爆发出来一声怒吼,绝尘而去。

站在右侧的群众此刻激动万分,甚至自发地开始山呼万岁,肖时钦第一次看到这般景象,感到颇为新鲜。他早知道微草车队的老大王杰希车技高超,受人欢迎,没想到他的粉丝竟狂热到这个地步。

结果显而易见,王杰希成功赢得了比赛,顺利从对手手中捞走了一沓钱,得胜归来的王杰希很快就被人群簇拥着往回走,肖时钦注意到王杰希脸上并没有显露出更多的喜悦,只是冲人们挥挥手,就像首长一样。

“王杰希大神!”正当王杰希打算开车回家的时候,肖时钦叫住了他,“来一把?”

王杰希打量一下眼前斯文的眼镜男,直觉觉得这个人有些眼熟,随即反应过来:“你怎么又来了?”

“我这不初来乍到,不清楚这里的规矩,在我那里,条条框框没那么多。”肖时钦笑笑,“上午随便在你家门口试了一把车,是我不清楚规矩,还是抱歉啦。”

王杰希皱了皱眉头:“我要回家吃饭了。”

“现在还早呢。”肖时钦不依不挠,“难道您是不敢吗?”

“谁不敢了,赌什么?”

肖时钦拍了拍自己开来的那辆mclaren 12c spider的车窗:“就这个吧?”

原本都快散光的人群又聚集了起来,两辆车稳稳地停在路口,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引擎的轰鸣声,夹杂着围观群众的万岁声,两名摩托车手护卫分立两旁。

“王队,据说xx街出了事,条子也在往这里赶来。”刘小别给王杰希传简讯。

“收到。”王杰希的回复很简短。

一旁的肖时钦也很淡定,但耳麦里的声音可是相当激动:“肖队你可千万小心,诶,真是难为你了……”随后那人的声音便淹没在欢呼声中。

美女一声令下,两人几乎同时踩下油门,一路狂飙。

肖时钦紧盯着仪表盘,红色的指针剧烈地晃动着,要不是自己绑着安全带,他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飞出车外。

轮胎摩擦地面,起了少许火星,肖时钦觉得全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可是头脑又异常地冷静,他脑海中仔细回想着路线,又瞥了眼旁边的王杰希,那辆绿色sbarro在小巷中灵活地穿梭着,如同鬼魅一般。

肖时钦咬咬牙,瞄了一眼身旁的氮气,一拔开保险栓,车后便喷射出两道长长的灰烟,发动机依旧不懈地工作着,道口的摩托车手已经为他清除出了一条路线。

肖时钦踩下了刹车,同时往那个路口猛打方向,车门擦过道路两旁的墙壁,这车的车漆碰掉一点点都是一大笔维修费,肖时钦悲哀地想,可他此刻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王杰希已经超了他将近半个身位,假如他输了,也未能够得到王杰希的赏识,那么他的任务就很难成功。

肖时钦换档,迅速猛踩油门,他的副队假扮的摩托车手已经有些力不从心,更糟糕的是,透过后视镜还能看到几辆小尾巴。

两辆如同鬼魅的超跑在深夜的街道窜来窜去,肖时钦时而领先,但过一会儿王杰希就会反超他。

肖时钦看着最后一段直道,他的氮气已经所剩无几了,王杰希的倒还比较充裕。

胜者自然还是王杰希。肖时钦无奈,还是遵守承诺把钥匙交给王杰希。

“您确实很强。”

“你的漂移也不错。”王杰希笑笑,“只可惜我在前面也没看到,不过许斌倒是赞不绝口。”

肖时钦干笑:“哈哈。”

“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肖时钦愣了一下,挠了挠头发:“我也不知道啊,我初来乍到,啥都没有,兄弟听说你这里能赚大钱,衣食无忧,我也想投靠一下。”

他说的很自然,王杰希想都没多想,就答应了。

“你的车油不多了,去加点油吧。”王杰希把钥匙还给他。

“我也饿了,就拜托老大了。”肖时钦把钥匙扔回去,往街边的快餐店跑去。

tbc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