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k】until you(白银中心)

两篇短篇cp分别为小白X姐姐和金银
安心食用
姐姐复活梗
【原创】until you(短篇集)

The day we met
初次邂逅的那天
Frozen I held my breath
时间彷佛停止了
Right from the start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
I knew it I found a home for me
我从此找到了归宿
Heart beats fast
心在狂跳
Colors and promises
色彩以及誓言在我心中回荡
How to be brave
我该怎样鼓起勇气面对一切
How can I love when I'm afraid to fall
我该如何去爱你,此刻的我是那么害怕因此陨落
But watching you stand alone
但当我看到你独自伫立
All of my doubt suddenly goes away somehow
我所有的担忧瞬间消失
One step closer
一步步靠近
《A thousand Years》


1信(cp:小白X姐姐)
亲爱的姐姐:
现在是柏林时间早晨七点,当然在我所居住的日本则已经是晚上了。早安,你还好吗?
我以前从来不会给你写信,因为我们以前形影不离,但是自从你离开之后,我给你写的信已经堆满了整个抽屉。姐姐,如果你一直伴我左右,想必一切都会改变。
过去一段时间我经历了很多,我结束了半个多世纪的隐居生活,死过两次,失忆过一次,在短短两年时间,我感觉我再一次获得成长,作为一名独当一面,君临天下的白银之王。
姐姐,如果你在天之灵也了解到我经历的这一切的话,请祝福我吧。祝福我在九十多岁时,开启新的人生。
抱歉我得在这里停笔了。姐姐,我怀着无比的思念,期待着有朝一日的重逢。
不再迷惘之人
伊佐那社踌躇了半天,揉了揉发胀的眼皮,待写完最后一个笔画后,终于合上了笔帽,然后将这张纸锁进了抽屉。这个抽屉是这间狭窄的寝室里唯一上锁的抽屉。
他小心翼翼地关上窗户。在确保门窗全部锁紧了之后,才放心地换上了银色的便袍,在沙发上躺下。
寂静的夜晚,屋内只听见睡熟的两人均匀的呼吸声,伊佐那社终于合上双眼。
但还没过多久,屋外便传来嘈杂的人声。有人在大声用德语与扫地机器人吵架,甚至还听到碗碟摔碎的声音,伊佐那社正感到奇怪,将头探出窗外张望,却发现过道里,一位穿着军装的银发女子正向卫生间走去。
看到那个女子,伊佐那社一愣,还以为自己白天太累,以至于竟然出现了幻觉。
她和克劳迪娅太像了,太像了,他喃喃自语道。
那女子仿佛注意他的视线,便放慢了脚步,朝他莞尔一笑,眼神显得有些陌生。
“姐姐…”
伊佐那社一遍遍地呼喊着,声音越来越轻。银发女子的脚步声渐行渐远。他想大喊,但还是把话吞回肚里。
愈思念,愈想见;愈想见,愈想相认;愈熟悉,愈不敢认。
伊佐那社终于忍不住疲倦,合上了双眼,眼角旁,落下了几滴晶莹的液体,沾湿了毛毯。

2 telephone(cp金银)
少年身处在一片虚无之中。
“第一王权者—白银之王。”
这么长的一串名字,是在叫我吗?
“威兹曼,你要逃避吗?”
威兹曼是谁?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中尉,等到那个时候,他会想起来的。”温柔的女声从他身后响起,“阿迪,你会回来的,是吗?”
她是谁?感觉很熟悉呢。

“威兹曼!你要装死到什么时候!”
“中尉的河东狮吼真是吓到我了。”威兹曼坐起身,冲着屏幕里的国常路大觉微微一笑。
“作为天空上的监督者,我觉得最近地下的情况还是得知会你一身。十年后,青王又出现了。是一个叫宗像礼司的年轻人。”
威兹曼摆摆手:“这种事嘛,中尉肯定会解决好的,用不着我出马。”
“我本来也没有让你帮助的打算。他很快适应了这个角色,而且非常在状态。”国常路大觉评论道,目光不禁多了几分赞许,“了不得的年轻人,虽然说话很不客气。”
“那…真是不错呢。”威兹曼有些莫名的不爽,这种情绪,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了。翱翔在天空中自我放逐的隐士,只是高高在上地坐在王座上,他有什么可不爽的。
但是听到国常路大觉,黄金之王盛赞另一位新的王权者,威兹曼真是感到一丝不舒服。
“很适应……非常在状态……”他反复纠结着这几个词汇。
“威兹曼?”
“没什么,我知道这些事情了。你保重。”
“我听说你总是把年轻人带上飞艇开导他们的事情了。请务必继续下去。”国常路大觉叮嘱道,“这是件好事。”
“真是的,中尉越来越像老爷爷一样唠叨了呢。”威兹曼不满地抱怨道。
“我说,威兹曼,”国常路大觉轻声说,我本来就是老爷爷了啊。我已经,90岁了。”
一时间无人说话。
“中尉,现在请转过身,看对面的那座大楼。”
阿道夫·K·威兹曼站起身,放下了手中的酒瓶。他走进驾驶舱,按了几个按钮,然后才走出来。
天国号比平常飞行的要低一些,正好掠过御柱塔的玻璃幕墙。
就在那个时候,飞船被五颜六色的灯光点亮,粉红色的“love”甚是惹眼。阿道夫·K·威兹曼微笑着站在那里,手持酒杯。
国常路大觉也站起来;手捧着一杯茶,点头示意。

如潮水般的记忆涌来,伊佐那社的银发绽放出银白色的光芒。
“白银之王?”
“正是。”
刺耳的终端声忽然响起。
“我想,那是打给我的。”
“你好,吠舞罗的参谋—草薙出云,我想你身边应该有一个笑得漫不经心的男人。让他听电话。”
“可以是可以。我可以请教您的姓名吗?”
“国常路大觉,黄金之王。”
伊佐那社伸手接过终端。
“亲爱的,是我,我回来了。”伊佐那社说道,“我会处理好的。”
“那才像你。”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