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王肖】bloodstream(12)(战斗/魔幻/异能/言情)


宣群:王肖&肖王 372537234

喻队生快x

因此给了喻队一章pov……

ready?

go!

12
喻文州站在敞开的直升机舱门前,衣摆被冷飕飕的风吹起,他一手扶着机舱门,另一只手撩了撩刘海,对着驾驶舱里的郑轩做了个手势。郑轩立即操纵直升机更一些靠近那栋大楼的屋顶,还未等他放下起落架,喻文州直接就纵身跳了下去。
他用灭神往屋顶一处地方指了指,施下了不知什么术法,只见顺着气流,他稳当当地落在屋顶上,单膝跪地,一手拿着灭神,一手调整着耳麦。
“目前一切……”喻文州刚想说“正常”两个字,却从楼下花园发现了些异常情况。
他拿出望远镜,看见楼下花园一片狼藉,落英缤纷,更骇人的是草坪上赫然出现了一些断肢残骸,从轮廓看来,像是人类的。苍蝇围绕着它们盘旋,场面甚是恶心。
“什么情况,队长?”郑轩关切地询问道。
“狼人在草坪里留下了断肢残骸,看来是这里没错了。”他简洁地描述了这个情况。
他爬下屋顶,想从电梯下楼,却看见有人骑着扫把往玻璃幕墙撞去,喻文州揉了揉眼睛,怀疑是看花了眼,结果发现扫把上有两个人,而且这两个人他都熟悉不过,王杰希和肖时钦。
两人撞破玻璃幕墙,肖时钦脸朝下趴在地上,王杰希坐在肖时钦的腰上,只听的肖时钦一声惨叫:“王杰希你怎么这么重!”
王杰希起身,好心把肖时钦扶起来,两人走了几步,摁了电梯的键,一开门,就对上了喻文州的眼睛。
几人面面相觑,场面一度十分尴尬。肖时钦扶着腰把身上的玻璃渣往下抖,看着喻文州都嫌疼。
过了一会儿,喻文州为了缓解尴尬,说了句:“早啊。”
“喻队这是有公务?”
“咳,不是最近狼人要搞事吗,这栋楼是联盟的办公楼,不过你也知道出了点事,一个人都没有了。”喻文州叹了口气,“我就是来看看情况。”
“我来的时候还看到路牌上写着'狼人勿入'之类的话呢。”王杰希听到狼人就来气。
“所以看到他们就格杀勿论啊。”喻文州又笑了,“少天刚才还给我发消息,在这里等我呢。”
好不容易到了底楼,他们一眼就看到了黄少天,背着长剑冰雨,向喻文州招手。
“哟黄少,好久不见了。”肖时钦对黄少天印象还不算太坏,也对他问好。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查到狼群的位置;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他们就在我们后面不远处,因为我……惊动了它们。”黄少天挠了挠头发,往后面一指。
“大部队离这里有点距离,我建议还是快点跑吧。”喻文州想了一会儿,说道。
黄少天拔出冰雨,光剑在阳光照射下金光灿灿。四个人进行了眼神交流,然后便分为两路。后面的狼群紧追不舍。
跑了一段距离,狼群离他们越来越近了,肖时钦转过身来开了几枪,喻文州掏出灭神的诅咒,向着一侧狼群一指,混乱之雨从天而降,狼群大乱,嗥声四起,不过这些招式只能消灭小部分狼群,很快喻文州转过身跟上黄少天一路狂奔,王杰希把肖时钦抱上灭绝星辰往前飞去。



⬆️
我就要卡在这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