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苍银弓骑】cornelia street(4)

娱乐圈paro 本章有闪恩cp

3


4.新片


      刚搬来洛杉矶两个月,奥兹曼迪亚斯和阿拉什就接到通知进组的消息。托了阿尔托莉雅的关系,兰斯洛特甚至没有海选主角,而是象征性看了看奥兹曼迪亚斯和阿拉什在卫生间拍的试镜就敲定了这两位男主,而另一位男主早已众所周知------著名金球奖影帝,弗拉德三世。可以说这部电影就是兰斯洛特为他量身定做的,弗拉德先生曾创下连续五年获得奥提却都与奥斯卡失去交臂的尴尬纪录,经过藤丸立香的游说,敲定了这笔合作,新锐导演和老牌影帝,一起冲击第一座奥斯卡奖杯。


       “我的声音还正常吧?我刚去医院做了雾化。等会儿围读剧本,我可不希望我声音听起来太恐怖。”坐在副驾驶的阿拉什转过头问开车的奥兹曼迪亚斯。


       “挺好的。”奥兹曼迪亚斯停好车,“不要紧张,余和弗拉德三世合作过,我知道围绕着他有很多传言,不背台词,待人傲慢这些……但其实没有那么严重。”


       “所以这些传言是真的对吧?”阿拉什发现了华点。


       “但总的来说,弗拉德三世即使喝多的时候也是个儒雅随和的人,这次你和他对戏不多,别担心。”


       围读剧本结束之后,便正式开机。这部电影是一部美国黑帮风格的电影,据兰斯洛特来说是源自阿尔托莉雅一张专辑引发的灵感。兰斯洛特参与了主打歌mv的拍摄,连主角的名字都是沿用了mv的设定。


        “3 2 1 action!”


        阿拉什钻进了剧组临时搭的一个板房里,这个镜头他没有台词,只需要坐在弗拉德三世旁边,弗拉德三世坐在一张长方形木桌前,怀里抱着一只橘猫,恩奇都坐在桌子的对面,两人都穿着一身西装,恩奇都为了配合演戏不得不戴黑色短发假发,遮去了飘逸的绿色长发。


        “唐斯先生……”恩奇都声线有些发抖,“我是为了我的妹妹,她遭受了不公的待遇,我也曾诉诸于法律,可是……”


       “放轻松点,我的朋友。”弗拉德三世双手交叠,身子微微前弓,“你为什么不一开始就找我?”


        上午的拍摄结束之后,剧组把大家召集起来,一起在大草坪铺了层薄薄的塑料桌布,搬来了电磁炉等炊具,举行了盛大的野炊活动,阿拉什和奥兹曼迪亚斯被挤到了边缘,背紧贴着背勉强不让自己的裤子接触到青草地,阿拉什能感受到自己背后的薄汗,贴着奥兹曼迪亚斯的衬衫,黏糊糊的。


        “拍摄辛苦了,勇者。”阿拉什感觉到背后一阵骚动,奥兹曼迪亚斯艰难地转身,结果不小心碰到了坐在他另一边的女生,最后他只好站起身来,俯视着坐在地上吃三明治的阿拉什,“三明治好吃吗?”


        “好吃,嘿嘿。”


        “哟,阿拉什!”长发飘飘的恩奇都一路小跑过来,手里还提着行李箱,“我必须给你们道个别再走。”


        “这么急就走啦?”两人都知道恩奇都这次只是客串演了开头向唐斯先生求助的男士,拍摄任务很快就会结束。但他们原以为恩奇都会在洛杉矶多住几天。


          “嗯,今天是吉尔伽美什生日。”恩奇都看了看表,“如果航班及时的话,我还能赶上他的晚宴。”


         “你还真黏他。”奥兹曼迪亚斯感慨道。


         恩奇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朝他们招招手,就急匆匆地跑了。


         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在交往的秘密,只有两人的好友知道。恩奇都并不想向大众公开这件事,以免影响自己的工作,吉尔伽美什也不介意这个。但是尽管如此,恩奇都也已经作为“lgbt友好大使”在演艺界活动了多年。从刚出道惊世骇俗的“称呼我为他和她都可以”的宣言开始,恩奇都就博得了性少数群体的好感和共鸣。


        “今天是黄金家伙的生日啊。”奥兹曼迪亚斯拿起手机,熟练地操作着社交媒体,他精选了去年和吉尔伽美什的合影,然后在照片旁边选择了气球和蛋糕的贴纸,“生日快乐,吉尔伽美什。这个会不会显得太生分?黄金的?那就生日快乐,黄金的。”


        码完字,奥兹曼迪亚斯放下了手机,兰斯洛特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阿拉什和奥兹曼迪亚斯的眼前,催促着:“要拍摄了,先生们。”

     

      “拉我一把,法老小哥,我蹲久了腿有点麻。”阿拉什伸出双臂,面露菜色,奥兹曼迪亚斯犹豫了一会儿,握住了阿拉什伸出来的手,感觉到上臂的负重,过了几分钟,直到阿拉什试图挣脱他的手他才反应过来松开自己的双手,“抱歉,走神了。”

     

      “我腿没事了。”

 

      “那就好。”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