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aph】immortal(新大陆,吸血鬼梗)(1)

【immortal】
(1)

      “几个世纪以来,我一直生活在黑暗中,直到现在。我知道风险,但我必须找到他……"
马修威廉姆斯踌躇了半天,终于停下了笔,盖上了笔帽,关上了这本新买的日记本,小心翼翼地拉上了所有窗户的百叶窗,又不放心地再拉上一层黑色的布帘,在确定无法透进更多光线后,才换上了绣着红枫叶的酒红色便袍,动作尽量轻柔地脱下食指上的日光戒,放在床头柜上。只见戒指在他的手指上留下了深深的“岁月的痕迹”。他轻抚着这一圈勒痕,这才关灯睡觉。
      窗外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打在屋檐上发出“叮叮咚咚”的清脆的响声。马修并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黎明的曙光………

       弗朗西斯波诺夫瓦靠在自家花园里的一棵大橡树上睡着了。巴/黎午后的暖阳洒在他金色的长发上,微风拂过他的脸庞,传来远处的呓语。
        他又一次梦见了那个炎夏……
         “弗朗西斯!”白衣绛唇,金发蓝眼的少女站在远处的草坪上兴奋地朝她招手,身旁则是一个盛满糕点的竹篮。
         “我去拿点葡萄汁来!”
         少女将蓬松的卷发梳成了高高的发髻,那刻她正在仰头欣赏着夕阳,金色的光辉映着她的背影,宛若女神一般。
        弗朗西斯不禁看呆了。
        “蠢老弟!快把姐姐的葡萄汁拿过来!”她嗔怪道。
        “来了,索娅老姐!”
        弗朗西斯腾的一下醒了过来,才发现自己睡了一个下午,都忘记把沾上血的西装拿给仆人清洗了。
        最近他时常梦到弗朗索瓦丝,也就是自己的姐姐。她的一颦一笑还是清晰地刻在他的脑海中。
        只是………
        他摇摇头,尽力想控制自己不要掉泪,但是他做不到。
        三年前的暮秋午夜,一个金发蓝眸,有着诡异呆毛的眼镜男将獠牙刺进了她的咽喉……自己本可以做些什么,但恐惧将他钉在了大衣橱的后面,他不敢………
        然后弗朗索瓦丝就失踪了,杳无音讯。
        自此以后,他终于答应了父亲,子承父业,放下心爱的画笔,拿起锃亮的银剑和那把鸢尾之枪。也就在第一声“砰”的枪响之后,弗朗西斯的手背开始出现属于他的独特的印记—血猎图腾。
       花花公子弗朗西斯终于成为了吸血鬼猎人弗朗西斯。

Dear Diary:
Something special is gonna happen today.”
初秋的午后,柔和的阳光从窗外洒进了屋内,温暖而不显得燥热,微风轻轻拂过面颊,亚瑟·柯克兰坐在家里,左手捧陶瓷茶杯,热腾腾的茶水冒出热气,绛雾氤氲。他向杯里吁了一口气,然后轻抿一口。
他反复看了看自己的那本陈旧的日记本,将写完的第一句话用力划掉,接着奋笔疾书。
'I don't know why I wrote that. It's just a normal Friday afternoon. I'm sitting and drinking a cup of black tea.'
“咚咚咚”不知何人在用绳命敲门。
亚瑟不耐烦地打开了门,只见门外站着一位高个子满脸胡渣的金发青年。
“you all right?”
“哥哥我啊,是看到了你的广告……”弗朗西斯连忙解释道,“我是来这儿的法/国留学生弗朗西斯·波诺伏瓦,这是我的签证…我不抽烟只喝酒……”
亚瑟打量了他一眼,这绝不是自己的理想室友,身上喷满了香水,衣领还装腔作势地别上了玫瑰花,打扮很是时尚华丽,只是说话腔调……不过,也比独自住在那么空荡荡的房子里强。
“come in.”百般思索之下,亚瑟终于让他进来了。
看着他背着庞然大物一般的包袱,还拖着两只大旅行箱,亚瑟提出要帮忙,却被拒绝了。
“我自己来。”他不容质疑地说道。
亚瑟还是忍不住帮了一把,但在触碰到他手的一瞬间,亚瑟却有种很异样的感觉。
“无尽的死亡。”
end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