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心脏组+肖戴】faded(3)

七期熊孩子出场
昊翔友【sun】情【you】向
3
如果用一个字来评价七期的新人的话,队长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一个字“熊”,除了韩文清,因为宋奇英相当相当的…正经。毕竟是每天看鸡汤的。
唐昊可是七期中的老大,毕竟七期中就他表面最风光,而且平时又那么爱搞大新闻,虽然前辈对他风评不好,但是在七期中他可是绝对的老大。
也就戴妍琦,是个敢于当着前辈们的面叫他“昊昊”的妹子。唐昊心里有苦说不出。
两人也经常在jjc单挑,只不过唐昊输的……也不少。
“你怎么跟肖时钦学成这样了……一点都不爽快,走位这么猥琐……”唐昊素来心直口快,然后就被元素法师追着狂轰。
“昊昊你输了。”
“闭嘴。”
“输的人要接受惩罚哦。”
对方那深沉的语气,让唐昊感到一种深深的不安。
“其实也没什么,我男朋友是轮回粉,你帮我要一张周泽楷和孙二翔的签名就好。”戴妍琦很温柔地笑着说道,“可别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了。”
“真是麻烦。”唐昊吐槽道,“算了,我答应你。”
“哈哈哈戴妹子也有这么害羞纯情的时刻啊啊啊啊!”孙翔听完唐昊的话之后,大笔一挥就在自己的照片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肖时钦知道嘛哈哈哈!”
唐昊心情复杂:“看在我们友情的份上,你帮我问周泽楷要签名吧。”
“我把我的那张送给你吧。”孙翔从背包里拿出一张签名照递给唐昊,“俱乐部多的是签名照。”
“顺便把这张也给小戴吧。”孙翔又拿了一张俱乐部的大合照,“这是作为一个好助攻的自我修养。”
“去去去。”唐昊白了他一眼,“有了迷弟就这么兴奋……”
“小事情看上去还是很难过。”孙翔硬生生的扯题,“看不出那群心脏关系这么铁,你看张新杰和喻文州一直都在给他做思想工作。”
“明明是讨论战术啊二翔。”唐昊扶额。
“你不懂,那是在讨论追女孩的战术。”
“我跟你打个赌,他们肯定是在讨论怎么让小事情追到戴妍琦。”孙翔说道,“上次去ktv唱的歌你还有印象吧,你赢了我就把歌换成我的手机铃声和闹铃,赌不赌?”
“赌就赌。”
听到这句话,孙翔一挑眉毛,大摇大摆地就走到了四心脏的固定餐桌,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膀—
“小事情大大,喻队长是在给你做心理工作啊。”
肖时钦的表情特别……奇怪:“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唐昊幸灾乐祸地大笑。
“唐日天我现在很想打死你。”孙翔作势要打人,“不过你也有一首歌呢你别忘了。”
“愿赌服输啊二翔。”唐昊不知什么时候拿走了孙翔的手机,飞快设置了新的铃声。
如同魔音贯耳的声音在训练室回荡着-伴奏还是1D的小美丽…
“壮哉轮回~一统江湖,
你以为呢,老子可是,战法孙二翔;
一根油条,两杯豆浆;
跟着枪王,九点水,各找各的妈;
原谅我是玉树临风的帅锅~
特立独行爱裸奔~
厉害了,等等你还不认识我?
听好了,啊啊,我可是七期扛把子
棍扫微草,一矛捅死蓝雨,
光是身上的炫纹就能闪瞎你们,
恕我直言,
你们都是腊鸡!
哦哦哦~老子是轮回孙二翔!”
孙翔现在只想找条地缝钻进去。
周泽楷一直保持着迷之微笑,但是微草大当家和蓝雨的两位老爷的就这么静静地盯着他,让孙翔心里发毛,其余人都已经笑成狗了;
“别看我啊……”孙翔感觉自己都要放弃挣扎了,“都是刘小别和卢瀚文那两个孙子的错!”
“翔哥你说什么呢!”一个小孩清脆的声音从孙翔的手机里传出来,“这稿子不是戴妍琦姐姐写的吗,我就写了一句话,就是棍扫微草……”
“别把锅都推到我身上,那句'一矛捅死蓝雨'可是刘小别写的而且是刘小别亲口唱的呢!”戴妍琦的声音也从手机里传来。
一直低着头狂笑的肖时钦,听到这个声音顿时就安静下来了。
“我收到二翔和周泽楷前辈你们的签名了,男票超级高兴的说,谢谢你们啊!”
“顺便告诉队长,我们全队都在为他加油哦~”
肖时钦很平静,从唐昊手中接过了孙翔的手机。
“妍琦,你们也要好好训练,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哒。”
然后他就把电话还给了孙翔。

end

评论(1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