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心脏组+肖戴】faded(4)

有卢刘
七期熊孩子出场
小事情大大无意间吐露心声
4
 【以下克上—七期微信群】
 卢青龙:【发起视频聊天】
 “二翔你过来一下!小卢在和我们视频呢。
 刘小别的卧室挤了好几号人,场面犹如发生了世界大战一样。
 “翔哥!”卢瀚文热情地拉着刘小别向孙翔招手,“我们在吃夜宵。”
 “不要脸,居然放毒,啧啧啧。”唐昊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刘小别前辈请客的哦!”
 “等我们回来刘小别你也得请我吃饭!”孙翔大喊道,引得王杰希侧目。
 “想的美。”
 “你居然区别对待!友情的小船呢?”唐昊帮腔道。
 “好啦好啦,英杰刚才还在说要请客呢。”戴妍琦也凑过来。
 “英杰果然好人!”
 “你们在聊什么呢?”王杰希禁不住好奇,起身站到孙翔旁边。
 看到神出鬼没的杰希大神,尤其是看到那双大小眼的时候,七期的小伙伴都吓了一跳。
 “妈呀!”清脆的童音透过屏幕传来。
 “队长好!”
 “队长好!”
 看到王杰希,乔一帆差点也喊出了“队长好”。看了看身上的兴欣战队队服,赶紧把那几句话咽回肚子里。
 “王队好。”
 听到这边的动静,喻文州和黄少天也放下鼠标,走了过来。
 原本坐在刘小别腿上,大爷般把脚翘在刘小别电脑桌上的卢瀚文吓得一屁股摔到地板上。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瀚文。”刘小别摘下耳麦,赶紧把蹲在地上的卢瀚文拉起来,“喻队 is watching you.”
 “看不出来啊,他们关系这么好。”黄少天感叹道。
 “你们有在好好训练吧。”王杰希·微草好爸爸提问道。
 “嗯!”异口同声。
 “真敢说啊。”卢瀚文嘟囔了一句,刘小别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瞅我干啥?我作为陪练可是那么尽职尽责,可你居然都不请客吃饭!”
 “我都帮你写政治作业了!”
 卢瀚文冷冷地把政治练习册拍在刘小别头上:“你抄的答案都是错的……”
 “其实我们是在聚会。”一直很安静的乔一帆忽然开口。
 “唐白虎,等你回来!”卢瀚文调皮地冲他招招手,“还有翔哥也是哦!等等队长,肖时钦前辈在吗,妍琦姐找呢!”
 “小事情!妹子找你!”
 肖时钦手一抖,生灵灭差点从悬崖摔下去。
 “来了!”
 肖时钦把有些乱的头发捋捋平,也挤到了镜头前。
 “队长没被欺负吧!队长要加油哦!”戴妍琦微微一笑,“唐白虎说过你们拿冠军要请客吃饭的,我们可是等着你们的好消息呢。”
 “是是是。”肖时钦点点头,“你最近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呢,也就这样呗。”戴妍琦回答有点敷衍。
 肖时钦皱了皱眉,但是寻思这公屏确实不能细说,“那你好好的,我去训练了。”
 训练完,肖时钦又陷入了漫长的思索。
 小戴怎么了。
 他恨不得把戴妍琦也带来苏黎世,这样也不至于现在坐在房间里胡思乱想。
 他有些烦躁地把一桌的资料丢在地上,管他呢,他这么想着,头脑一热,就拨了戴妍琦的手机。
 “喂,哪位?”
 电话那端的口气听上去疲惫不堪,甚至有些愠怒,肖时钦猛地反应过来,自己是在苏黎世,和w市是有时差的。
 他懊悔地一拍大腿,正当他思考措辞的时候,听见对方有点不耐烦地问道:“谁啊?”
 “是我。”肖时钦的声音很轻,“抱歉,我忘了时差。”
 “啊……?队长么。”戴妍琦顿了顿,支起身子,“算了,我勉强原谅你半夜三更打我电话把我吵醒这件事。”
 “你最近好吗?”
 “……”突然的沉默,让肖时钦又陷入了遐想,战术大师的脑子里瞬间形成了各种假设,并努力搜索着证据。
 “最近在商量结婚的事。”戴妍琦回答道,“心烦意乱的。结婚老麻烦的。”
 听到“结婚”这个词,肖时钦吓得差点又把手机摔了。
 “那还真是……恭喜啊。”
 “我还是很纠结。”
 肖时钦松了一口气。
 “男票他其实是N市人,他在w市读完大学就要回家了。他父母要求我结婚好就要回去。其实我不是不答应,等我退役了回去是没问题;可是他父母和我父母都催着要我们尽快结婚。”戴妍琦顿了顿,又继续倒苦水,“而且他父母对我的工作也不怎么接受,总觉得这个工作不是什么正经工作。真是无语。”
 听完之后,肖时钦整个人都懵了。说了一句“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我个人希望你留下。”
 说出来之后,肖时钦就后悔了,这算什么话呀?他不是应该尽力为队员的幸福生活着想,说这种话算什么呀。
 之后他们随便胡扯几句就挂断了电话。
 肖时钦自暴自弃地又不小心把手机给摔了。
 
 
 
 
 
 end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