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王肖】bloodstream(灵异/魔幻/都市)

单元剧,多cp,HE 【吸血鬼日记paro】

血族神棍王x理工死宅肖

cp搭档,干活不累。

全文戳bloodstream tag

ready?

Go

【王肖】bloodstream

一切狂暴的欢愉;必有狂暴的结局。
莎士比亚

0
肖时钦开着自己新买的途观,借助着GPS导航,沿着城郊公路一路狂飙。他已经计算不出自己到时候要上缴多少罚单了,但一想到后面还有十几辆车紧追不舍,他就根本没法放松自己的情绪。
他瞥了一眼后座上放的行李和熬夜装的声控软件,以及自己最喜欢的小玩意——就是那机器监控了整个城市的一举一动。
机器正通过后门着手清除他的一切坐标和资料,只要他引开那些跟屁虫,找到那加盟安全屋,换个身份证,重新做人,这都不是问题。
他把这个疯狂的计划告诉曾经的同僚张新杰和喻文州的时候,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摇摇头,向他投去“您老自求多福吧”的表情。
“我只求你们帮我一个小忙,”肖时钦把脚翘在桌子上,“如果我侥幸逃脱,你们尽量压着这件事,等过个几个月自然我就安全了。你们到时候就说我死了之类的,就可以向上级交差了。如果我这次不幸身亡,我求你们告诉我家人事情的真相,把我埋在后山山脚下就好。”
他们郑重地点点头:“你也保重。”
肖时钦知道自己不能再多要求什么,他不能因为自己把两个优秀的同僚拖下水。
他进联盟前是第一机械师,同时也是IT高手,为雷霆做事。被联盟招安后,他依上级的命令,亲手做了那个机器,能够监控城市的一切,包括探头,网络,最初用意是消除那些想为非作歹之徒,但是没想到这件事最终暴露给公众,联盟自然毫不犹豫把他搬出来背锅。
肖时钦不甘心做背锅侠,于是做了这辈子最勇敢的事情之一,他联系被招安之前认识的朋友孙翔,寻得了安全屋,办妥了一切假证件,做好了再次落草的准备。然后堂而皇之地带着机器,逃之夭夭。
他回过神,已经快到W市了,追踪的车辆减少到只有一辆。肖时钦狠狠心,一踩油门,嗖得一下冲进堵的一塌糊涂的隧道,横冲直撞,各种变道,一时间喇叭声此起彼伏,他隔着车窗都能感到其他人的怒火。他只好歉意地笑笑,一方面更加嚣张地在车流逃窜。
那辆车也被甩掉了,肖时钦一看,监视记录上,他的名字上赫然标着红字“失踪”
他放慢了车速,一路寻找着孙翔所说的“安全屋”,这一不专心,就猛地发现一个人站在路前面,张开双臂,拥抱自然的手势。肖时钦暗暗咒骂着那人脑残,一方面猛踩刹车,但还是把那人撞的不轻。
他一度视自己是一个好公民,至少没有亲手葬送人命过。但是眼前人让他甚为惶恐,一看还有气,赶紧拖上车,往医院开去。
他把后座清空,扶他平稳躺下,开了一会儿,他偶尔往反光镜那边一瞥,差点没吓的哭出来——
刚才被撞的不轻的老兄自顾自地坐起身,那双大小眼直直地盯着他看,盯的他一阵抖。
“大兄弟,刚才怪我不长眼,把你撞了一下,我……我现在送你去医院。”肖时钦觉得自己的声音都在抖,“不好意思……”
那位大小眼生物又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送医院倒是不必了,我看您骨骼清奇,让我吸口血如何?”
“啊?”肖时钦还没反应过来,快速靠边停车之后,那个“人”就直接从背后扑上前,獠牙准确地对准了颈动脉,肖时钦正欲挣扎几下,却发现那家伙力气大的惊人,把他直接放倒,整个人直接压在他身上吮吸着他的血液,整个场面就是一个不可描述。
“哎?”待那人终于吸完血,肖时钦早就晕过去了,手里紧紧攥着车钥匙。
肖时钦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平躺在车后座,脖子上贴着创口贴,那位大小眼生物拿着车钥匙,发动,一边关切地询问他:“不好意思,我帮你开车吧,您急匆匆地是要去哪儿啊?”
“朋友停一下,”肖时钦支起身子,“你这是什么情况?”
“哦,”那人笑道,“我叫王杰希,如您所见,是一个血族巫师,我在这里出身,对这里挺熟的。”
“我叫肖时钦,潜逃来这里避难。”肖时钦无奈地耸耸肩,把一张纸拿给他看,“这个地址是我的安全屋。”
王杰希接过纸,仔细地看了一遍,“这是我平时休息的地方。”
“啊?”肖时钦不能理解,“你这家伙整个就是莫名其妙啊?血族巫师是什么东西先不提,这地方孙翔都说是前嘉世的安全屋,根本没人的地方。”
“我只是在那里休息而已。而且我又不反感你在那边避难。”王杰希对他笑笑,“血族巫师这件事等我们够熟再告诉你吧。今天有点饿,吸了点你的血还是不好意思。”
“我现在还觉得虚,你这也叫一点?你胃口挺大的啊!”
“你的血太美味,我一时控制不住。”王杰希歉意地笑笑,“实在不好意思。”
“哦。”
过了一会儿,王杰希一看后面没动静,就不放心地往后视镜瞥了一眼,只见肖时钦摘了眼镜,睡得很沉,隐约能听到均匀的呼吸声。
他实在太累了。

tbc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