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莱杨】死了都要爱(4)

*玩梗

*欢迎加入莱杨群:758631835

前文:3


4
这个我想的不一样啊。杨威利拉着莱因哈特一边狂奔,引得路人侧目。

罗严塔尔监督渡劫经验丰富,他每次回来都能绘声绘色地对着他和吉尔菲艾斯讲述旅途中愉快的经历。比如说坐热气球环游奥丁,在游艇上吃喝玩乐,可这些好事杨威利一件也没碰到。

“前方检测到魔力变动,是守护者!”耳旁传来红衣archer的声音,“请御主下令!”

“所以你们现在是用绰号相称吗?”莱因哈特现在是普通人,在这种奇妙的世界观之下毫无用武之地,“叫我凯撒就行。”


红Archer此刻已经实体化,他站在莱因哈特的身前,他们都能听见守护着沉重的脚步声,偶尔传来碎石落地的巨响,Archer双刀在手,向前发起冲锋。

足有两层楼高的守护者铜墙铁壁般地堵住了他们的前路,这种表面是石块内部由精灵根驱动的怪物发出了低沉的咆哮,也向着红Archer跑去,虽然重量大,但是它脚步依然敏捷。

“小心!”落石四溅,莱因哈特急忙拉着杨威利在远方空旷处坐下,“这是什么东西!”

gandr!不顾莱因哈特的阻拦,杨威利故作开枪状,手臂上的魔术回路启动,魔法弹朝着守护者石头外壳间的缝隙飞去,造成了守护者的僵直效果。

说时迟那时快,红Archer手中的刀已经更换成弓,箭在弦上,杨摆了个手势,这只箭嗖地一下向着石缝射去,按杨威利的计算,箭头的火焰不久就会把核心烧毁,守护者就会停止活动了。

不出所料,听到守护者轰然倒地的巨响,莱因哈特和杨威利这才松了一口气。

“我们需要找一处灵脉,建立召唤阵。”红Archer站在屋檐上,看起来像是在自言自语。
———————————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吉尔菲艾斯突然站起身指着屏幕,脸色苍白。

屏幕上的杨威利拉着莱因哈特的手一路狂奔,前面的一个石头怪扛着巨斧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吉尔菲艾斯你冷静一下……”罗严塔尔试图安慰他的前上司,“我们可以远程提供协助。”

“你的意思是我们只能在这里干坐着看吗?”吉尔菲艾斯语气有些激动,“这是我们的事情,我来处理。”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