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银英】DNT grand order(1)

*赠master@夜者无歌 

*fgox银英 crossover

*cp莱杨 微吉安 私心加tag

*欢迎加入莱杨群:758631835


1

“前辈,醒醒!”

藤丸立香费了好大劲才睁开了眼睛,只见两个人正处于高空以急速坠落,“还不如别叫我睁眼呢。”她苦笑,“玛修,麻烦了,宝具。”

“是,御主!”玛修转了个身,抱着藤丸立香背靠着盾牌,“……呈现吧,已然遥远的理想之城!”

藤丸立香下意识闭上了双眼,但很快她们就停止了坠落,她惊讶于时间的短暂,再次睁开了双眼。

她们落到了一艘银白色飞船的船顶上,猎猎的大风吹的立香一阵抖索,只好死死趴着外面的凹陷处才能保证不掉下去。

“太阳船?”她们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太阳之王的座驾,“太好了,得救了!”

玛修拔出了剑鞘的银剑,试图向下方爬去,“奥兹曼迪亚斯王!阿拉什前辈!是我们!”

飞船里没什么动静,此时藤丸立香惊讶地发现这艘飞船非但没有下落,竟然还在不断爬升。

“玛修!”藤丸立香强化了自己的魔术回路,艰难地爬到了看似飞船入口的地方,结果就被一群拿战斧的士兵拦住了前路。

“前辈,你在哪里?”玛修在人墙中左冲右突,“职介都是saber,要是阿拉什前辈在场就好了。”

“收到。”藤丸立香开始往后退,同时强化了玛修的攻击力,“我在人墙外面。”

“左边舷梯处汇合!”玛修运用魔力传音,“前辈当心!”

由于两人硬闯入飞船,舷梯自动弹开,藤丸立香眼一闭心一横,往前一跃,正好抓住侧边悬梯的一侧,一阵腾挪后终于翻进了舷梯。

玛修伸出了满是血迹的手扶她,立香毫不犹豫地抓紧了手,跟着玛修一路往前狂奔:“我们先去找控制室。”

“就在舰桥前方,前辈。”玛修握住了盾牌,“我们走!”

“这些人简直比肃正骑士还难缠!我们明显处于劣势,战斧连前赴后继,望不到头,御主,我会在左路突破,然后你先走,停在这里只会被拖死。”

立香点点头,算是同意了玛修的建议,不过说时迟那时快,话音刚落,这些扛着战斧的士兵忽然停止了攻击,还自动让出了一条道。

玛修和立香正疑惑着,忽然听见前方有缓慢的脚步声,只见一名穿着军装的红发青年,沿着舰桥缓缓走来。

“我猜你们就是迦勒底的御主吧。”红发青年先开口,“请跟我来。”

“请问,这里是……”走了很长一段路,气氛都保持着尴尬的沉默,终于,立香上前快走两步,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伯伦希尔总旗舰。”红发青年放慢了脚步,“欢迎来到新银河帝国。”


“客人带到了,莱因哈特大人。”

立香与坐在指挥椅上的金发青年对视了一眼,便感受到了与太阳王类似的威压。皇帝特权ex,她在心中记下了一笔。

“你们的事情,朕有所耳闻,同时深感敬佩。”他换了个舒适的坐姿,“你们大概还没去过伊谢尔伦吧。”

“没有,我们很意外地被传送到伯伦希尔上了。”立香摊了摊手,“伊谢尔伦也在这附近吗?”

莱因哈特思考了一会儿:“有点距离,朕会给你们一艘通讯艇还有相应护卫。朕希望你能去见见那位故人,杨威利。”

“不败的魔术师,杨威利。”莱因哈特又重复了一遍,“这个绰号还挺有趣。总之,朕没时间去见他,希望你们能替我去一趟。”

“遵命。”藤丸立香点点头,“感谢陛下的慷慨。”

“不谢,”莱因哈特抬手呼唤了站在旁边的副官,“来瓶好酒。”

“你们呢?”他转过头来看了立香一眼。

“抱歉,我们还不能喝酒。”

“真遗憾。”莱因哈特接过斟满的金色酒杯,轻抿了一口。

立香突然站了起来。这酒杯闪耀着的耀眼光芒夺走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圣杯!”玛修失声喊了出来。

“别那么冒冒失失的,”莱因哈特轻笑,放下了‘酒杯’,“在你们没来之前,我一直代为保管着,并没有使用过。”


tbc




评论(1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